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remember to forget 记得忘记


給于某某人d~
知道你一定会有一天会来看的。

谢谢你依然当我是朋友,。
能够遇见你以很幸福就算以后的可能还是会心痛,但还是谢谢你
原来爱情可以让人一夜长大,
领悟从前至今所有的一切,
刚开始没有你的时候,都不懂怎么办每天像无法入眠
多想要和你聊聊天等等。

恩~但是我渐渐的明白,那段时间我是不该去打扰你的,
渐渐的自己一个人慢慢收拾心情然后追逐自己的梦想
从此谁也不回头,汗水却勿倒流。
直到每个人都看见我的坚强和另眼相看而且我也不想让你失望。
有些事情不是我忘了,只想收在心里好好的保留这段记忆做回一个朋友就满足了。



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雨天过后还会有晴天,冬天过后花依然会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道理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会像蒲公英那样飞越更远看更宽阔的世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所以我会让自己活的更精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傻瓜的你不要忘记好好照顾自己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让自己错失自己想要的幸福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給于我的相恋纪念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