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开始懂了:-)

呼~-----现在是凌晨5点多了,
 哈哈....今晚又睡不着了....InG
看来我也逃不掉“忧郁王子”
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 称呼lox
           (∩_∩) 哈哈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...
偷偷地上来blog现在的情,

每个人都会成长,▃▄▅▆
在成长的过程中,
会有愉快的,
也有不愉快,        █▅▄▃

在这途中我学习了很多我平时,
学习不到的东西,
学习到如何追求自己想要的,
学习到如何去做回我自己该做的,
学习到我如何去放下以前改变自己,
学习到如何的用心去爱一个人等等地,
学习到用心去交换真心的朋友,
人生往往就是酱...  
只懂的一路追求自己没有的
往往忘记自己身边的才是最正最美好的

谢谢你...
如果不是你的出现
我也许只会麻木的追求莫莫东西
而不懂的珍惜身边所拥有的,

经过这次后,
我觉得我开心了很多┢┦aΡy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