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全军出击~

为了把握这次的机会,
费了不少心机和计划,
希望一切的努力都能带来回报,
现在只期待战绩。
是成是败都靠这次的了。
胜利了就得到更强大的军权,
那就可以指挥发展更多的计划,
所以我告诉自己绝不能输。


但是只怕事成后同胞会为了利益而变成了场上的敌人。
而且我讨厌把大部分的功劳和利益都占为己有的同伴。
一起对抗敌人时也许会是好同伴,
一起分享时候也许就会为了利益成了敌人。

现在我只想得到我想得到的东西,
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有那么强大的实力,
那么以后的计谋计划一切全交于你,
而我会选择退出你们。

我讨厌和利益份子一组。
虽然平时的我在你们面前傻乎乎的,
那不代表我就是笨的只给你利用带给你利益。
这场战争也让我看出了人的另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